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日本漫画新设定:土豪用钱买“家人” 落魄少女上钩

2018-01-06 09:44: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随着“妹属性”成为漫画创作中的一项热门设定,越来越多作品都充分表现出妹妹的可爱魅力。而在下面这部漫画里,这位被土豪买来的“妹妹”却有些奇怪。

游民星空

  这部名为《妹妹的工作时薪2000日元》的作品由漫画家远山绘麻创作,近期已发售单行本第一卷。从标题来看,这部漫画便颇具亮点——究竟是什么工作可以每小时赚到2000日元(约合人民币115元)?随着剧情渐渐深入,作者的神奇设定一览无余,原来这个所谓的“妹妹”居然是被买来的,并且这个富可敌国的土豪居然还是一名学生……

游民星空

  尽管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妹系题材,但《妹妹的工作时薪2000日元》的内容却别具风格。故事中,女主角美惠子的父母突然弃她而去,悲惨的她只好独自一人生活。苦于年龄太小无法赚到更多生活费,美惠子决定应征某个可疑的打工,没想到雇主居然是自己认识的同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为了不与大家的关系变得疏远,美惠子每次都硬着头皮参加同学们举办的放学后聚餐、卡拉OK以及暑假旅行等活动。虽然生活费方面无需担心,但美惠子依然感到存款流失得很快,无可奈何之下,她找到了名为“妹妹招募”的神秘打工,并且时薪竟高达2000日元。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漫画新设定:土豪用钱买“家人” 落魄少女上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517154936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