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新PV发布 距开播还剩1天

2018-01-06 09:58:5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距离《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1月7日开播仅剩不到一天时间,官方也在这时公布了最新的宣传PV,将主角们的甜美可爱一面呈现出来,并激发起观众们的热情。

游民星空

《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放送前PV:

  《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是由CLAMPS创作的《魔卡少女樱》新作漫画。经历过与同伴们的冒险,小樱终于将库洛牌封印,阻止了更大的混乱。数年之后,小樱、知世和小狼成为了中学生,正当他们准备享受美好的青春时,卡牌再次发生了异变,并且这一次情况更加严重……

《魔卡少女樱CLEAR CARD篇》放送前PV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新PV发布 距开播还剩1天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60958077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