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新剧场版今日上映 观众好评如潮

2018-01-06 11:27: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Take On Me-》新剧场版已于今天(1月6日)上映。根据日本雅虎的评分以及推特上的讨论来看,这部剧场版制作非常精良,观众们好评如潮。

游民星空

  从日本雅虎电影页面可以看到,《中二病也要谈恋爱-Take On Me-》剧场版评分为4.86(满分5分),其中五星好评率高达96.6%,可见作品的人气。推特上,许多已经观看过剧场版的观众也纷纷发表感想,其中勇太与六花在故事里秀恩爱,以及六花的激萌之处成为不少人讨论的热点。

游民星空

  根据简介,新剧场版的故事背景发生在主角们十八岁的时候,此时大家已经步入高中的最后一年。距离大学入学考试的时间越来越近,勇太和六花却依然过着同居生活,并且两人之间“上位契约”仍未结成。原本以为这样平静的生活可以持续下去,某天姐姐十花的宣言令大家焦躁不安起来——她要把六花带往意大利?!

游民星空

  “异变”已经产生,勇太与六花面临着“暗黑史上最大的危机”。为了逃避一切,小两口相继前往京都、兵库、和歌山、东京、青森和北海道等地,以全日本为舞台上演了一场“逃亡(私奔)”大戏。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新剧场版今日上映 观众好评如潮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611130074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