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恋如雨止》动画正式PV发布 清新恋情唤醒少女心

2018-01-06 14:27:2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恋如雨止》将于1月11日开播,今天(1月6日)午后官方公布了正式版预告视频和最新宣传图,剧中的主要角色们全部登场,上演清新的故事。

游民星空
《恋如雨止》动画最新宣传图

《恋如雨止》动画正式宣传PV:

  《恋如雨止》是由眉月じゅん创作的恋爱题材漫画,本作女主角橘玲是一名外表看似很酷,但情感表达却十分笨拙的17岁高中生,而同时做着打工的她还对年龄45岁的店长近藤正巳保有埋藏在心底的好感。尽管近藤是人们公认的“无可救药的男子”,橘玲却认为他的魅力只有自己能理解……

《恋如雨止》动画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恋如雨止》动画正式PV发布 清新恋情唤醒少女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106141718517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