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原书·原书使》动画第4话先行图 美少女上演亲密接触

2018-02-01 10:33:4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原书·原书使》动画第4话《いるべき場所、帰る場所》先行图已公布。美国代表的琳恩、俄罗斯的玛莉亚、中国的雪梅与雪兰……在各国强者齐聚一堂后,这些美少女来到露天浴场坦诚相见。

游民星空

  为了加深友谊并获取更多有利情报,各国的代表少女们来到了露天浴场,彼此之间亲密接触。在这期间,叶月被英国代表亚瑟指出“内心懦弱”,之后土御门静更是无情地对叶月表示“我并不是你的朋友”……在双重打击之下,叶月是否将从此一蹶不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原书·原书使》设定了众多可爱的少女角色,她们各自选择了世界上有名的著作“原著”,并需要利用“原著”内的魔法成为魔法少女。在这样的背景下,选择了《灰姑娘》作为自己原著的主人公叶月开始了自己在魔法学院的生活。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原书·原书使》动画第4话先行图 美少女上演亲密接触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1102313837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