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网友评选2018年1月新番追番榜 《紫罗兰永恒花园》没进前10名

2018-02-01 14:15:5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8年的1月新番中有不少动画在开播之前都是备受大家期待,目前基本上所有的1月新番都已经播出了几集,大家想要追下去的作品也基本上确定了。本周万人票选就是2018年1月新番的追番排行,让人比较没想到的是《齐木楠雄的灾难》第二季成为了这个榜单的第一位,除此之外还有一些黑马作品脱颖而出。而之前一些备受期待的动画却因为期待值过高,反而给人一种表现平平的感觉,《紫罗兰永恒花园》、《Overlord》第二季等动画都没进前10名。

2018年1月新番追番排行TOP10:

第1名:《齐木楠雄的灾难》第二季

  这部动画搞笑十足而且内容也是非常亲民,本作在第一季播出的时候吸引了大量的粉丝,第二季动画质量依旧不错,不过能在一批超强的对手中拿到第一,也确实让人没想到。

游民星空

第2名:《悠闲野营》

  这是一部比较日常系的作品,讲述4个妹子的露营生活。动画在播出之后也是引起不少宅宅出去露营的兴趣,也引发了社会话题。看来什么时候日常系都是有市场的。

游民星空

第3名:《魔卡少女樱 CLEAR CARD篇》

  经典动画时隔多年推出的续作,依然是大受欢迎。虽然在1月番中有不少续作登场,但是貌似只有初代萌王风采不减当年啊。

游民星空

第4名:《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一部讲述4个妹子去南极参加民间南极观测队,在洁白而荒芜的冰雪大陆上绽放青春的故事。在题材上颇为新颖,而且还会有一些科普知识,观赏起来也是相当的舒服。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网友评选2018年1月新番追番榜 京紫没进前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112325095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