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第249话文字情报 变相告白最为致命

2018-02-01 15:20: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49话文字情报已公布。一色对宁宁说的那句“如果没有你我可能无法继续做料理了”引发新的回忆杀,与此同时他的料理彻底将评委们征服。

游民星空

  利用日式料理的技术,一色慧成功祛除了野兔的土腥味,他做出的椀物具有浓郁的香气和质感,配合昆布、柚子和贝类等食材更加令人无法自拔。而在听到一色那句耐人寻味的“告白”之后,宁宁的疑问越来越深,借此机会一色展示出他的另一段回忆。

游民星空

  早在中世纪的室町时代,一色家族就经营着料理名店,而一色慧又作为这一代的长子出生,从小便接受了各种料理修行和研习,再加上他那得天独厚的天才头脑,一色慧被视为家族里优秀的后继者。然而,这种才能却并无法让一色学长开心——来自家族长辈的期望和压迫感、被从小教育“要有野心”,以及枯燥无味的修炼都让他对料理产生厌恶,直到后来与宁宁相遇。

游民星空

  回到比赛,评委们在一色的椀物里发现了更多奥妙,那居然与日式料理的必备食材味噌有关。结合味噌汁的口感和野兔肉的风味,评委们如同置身于日本舞踊的现场,感受着椀物里层次鲜明的味觉轰炸。

游民星空

  回忆里,与纪之国宁宁相遇的一色慧发现了料理的更多趣味。虽然宁宁的天分不如自己,但她制作料理时露出的喜悦表情和一步一步积累技术的侧脸却非常漂亮,这也改变了一色的初心,决定以制作“让他人开心的料理”为重点,正如他之后来到极星寮所做的那样。对于一色来说,宁宁是值得他尊敬的人,与此同时他的“超攻击和食”也让“餐桌的白骑士”司瑛士的铠甲出现裂纹……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第249话文字情报 变相告白最为致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11519405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