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龙珠:超》动画127文字预告 17号舍身援护队友

2018-02-01 15:13:03 来源:微博 作者:仪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龙珠:超》动画已经到了力之大会的最后阶段,赛场上只剩下了第七宇宙和第十一宇宙,吉连已经很难对付,而托破的爆发更是让第七宇宙雪上加霜。现在动画127集的标题和简易情报公开,17号要成为下一个出局的选手。

游民星空

  《龙珠:超》127集“迫在眉睫的障碍!寄托希望的最后的防护罩!”,17号决死的行动!!

  受伤的17号也加入悟空和贝吉塔一起战吉连!面对吉连压倒的力量,17号用舍身战法来援护悟空他们!!

  不过127集的情报中没有提到托破和弗利萨的情况,难道说托破已经出局了?那估计弗利萨的情况也没好到哪里去。不过贝吉塔肯定还在,至于托破的情况,只能等126集的播放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龙珠:超》动画127文字预告 17号舍身援护队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115131873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