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卡塔库栗声优公布 杉田智和鼎力参演

2018-02-02 10:17:3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根据最新情报,《海贼王》漫画第893话里卡塔库栗将展示真男人的血性一面,刷爆时髦度,同时这名角色的声优已确定为杉田智和,他将在2月11日的动画里登场。

游民星空

  据情报图显示,定于2月11日播出的《海贼王》动画里卡塔库栗将首次露面,这位“三将星”之一的成员作为参加结婚典礼的来宾抵达蛋糕岛,似乎有所计划。相比于漫画进度,卡塔库栗这次在动画中提前出场也属于制作组安排的一个原创桥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负责为这名战力强大的战士配音的声优便是有名的杉田智和。无论是《银魂》的坂田银时、《JOJO的奇妙冒险》的乔瑟夫·乔斯达,还是《凉宫春日的忧郁》的阿虚,杉田智和的表现都令观众印象深刻。同时,卡塔库栗还有着反差巨大的另一面,期待杉田组长能发挥出一贯的风格,将这种特质完美演绎出来。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卡塔库栗声优公布 杉田智和鼎力参演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2100535793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