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Citrus》动画第5话先行图 冰山美女被姐姐攻略

2018-02-02 15:08:38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Citrus》动画第5话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桃木野姬子那句“我和会长越过了那条线”令柚子变得焦躁起来,随后她也做出行动,准备将芽衣夺回自己身边。

游民星空

  燃起强烈对抗斗志的柚子向姬子发出挑战,表示自己“也要和芽衣跨过那道线”。学校里,两人为了与芽衣共进午餐的事情而争执不休,没想到芽衣的反应却让她们沮丧不已。转眼到了休息日,柚子邀请芽衣去探望自己的父亲,这也演变成了两人的初次约会,期间各种暧昧的小片段层出不穷……

《Citrus》动画第5话《under lover》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Citrus》原作是由サブロウタ创作的百合漫画,本作主要讲述了没有血缘关系的姐妹柚子与芽衣的甜蜜恋爱故事。在双方父母再婚并成为家人慢慢接触的过程中,原本有着隔阂的柚子与芽衣之间开始产生出酸甜的恋爱之情,姐妹之爱的烈火愈燃愈烈……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Citrus》动画第5话先行图 冰山美女被姐姐攻略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2145733416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