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93话图解:卡塔库栗认同路飞实力 强者之战开启

2018-02-02 17:10:36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893话汉化版公开,这集中卡塔库栗真是帅爆了,他发觉自己的妹妹在暗中“帮忙”,使得路飞频频出现失误,竟然将自己刺伤,让自己的身体状况和路飞一样。并且对着自己的迷妹露出了真面目,让他们吧自己和路飞一起嘲笑。这迷妹也是真是够可以,幻想破灭立刻翻脸,还威胁她哥哥要散布照片,最后被震晕真是大快人心。

  路飞没有躲开芙兰佩的无声飞针被卡塔库栗重伤,而卡塔库栗也发觉路飞的状态不正常。路飞的见闻色终于能够躲开芙兰佩的无声飞针,身负重伤的他再一次的站了起来。这时候卡塔库栗发现芙兰佩的动作,他愤怒的向自己的妹妹走了过去。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93话:卡二认同路飞实力 强者之战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216502673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