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宅男成理想结婚对象 网友分享10条攻略方法被吐槽

2018-02-02 20:44:07 来源:腾讯动漫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在二次元这一大家庭中,结婚似乎成为不少宅男、腐女头疼的问题。甚至还出现了专门针对宅男、腐女进行服务的婚介所。也有一些媒体、文章列举与其结婚的好处。不过近日却有一位网友分享“攻略宅男的十条方法”被吐槽。

游民星空

网友分享的十条方法:

  1.跟死宅回话时应该边点头边“嗯嗯”。

  2.死宅不喜欢被人叫xx君,应该叫xx氏、お主或哥哥。

  3.死宅会观察妹子的言行细节,在失败时要说“哦”。

  4.死宅知识丰富,要在他们面前装不知道,满足他们的优越心理。

  5.阿姆罗和夏亚是《机动战士高达》的角色,经常被用来比较。夏亚是帅哥,所以妹子要在死宅面前说自己喜欢阿姆罗。

  6.死宅喜欢《舰队收藏》,跟他们的对话中,结语要加上舰娘。

  7.穿迷你裙时要故意提到胖次,然后脸红。

  8.在话题中要问死宅:“这是什么属性?”

  9.要在死宅耳边呢喃低语。

  10.要对死宅突然说:“今天开始要住在你家了!”这种动漫轻小说展开可以让他们又惊又喜。

游民星空

  这位网友是一名38岁的银行职员,据了解,她本身的恋爱对象就是一名宅男,这十条攻略方法或许就是以她现身教学也说不定。不过这些内容也引来网友们的反感,表示太过分了,纷纷提出自己意见“看看脸再说吧。”“突然提舰娘,反而让人没胃口。”“38岁阿姨的意见能参考吗?”“真是有病。”“至少叫人家名字,或是兴趣相合才能在一起,不然就是欺骗感情啊。”

游民星空

  虽然宅男目前仍然被大多数人所排挤,甚至各别网友做出的一些不合适举动被媒体报道后,所有宅男跟着躺枪。但这十条方法究竟符不符合实际情况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宅男成理想结婚对象 网友分享10条攻略方法被吐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218042016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