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再追加新角色 漂亮大姐姐登场

2018-02-03 08:58: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1月新番《比宇宙更远的地方》近日宣布继续追加数名新角色。故事里,他们都是观测队的成员,声优松冈祯丞、阿澄佳奈、远藤绫、福岛润等人将参与配音。

游民星空

  根据介绍,本次追加的新角色均为民间南极观测队的成员,其中包含了观测船船长迎千秋(CV寺杣昌纪),队员财前敏夫(CV松冈祯丞)、冰见大(CV福岛润),以及同行的研究员轰信惠(CV阿澄佳奈)、佐佐木梦(CV远藤绫)和安本保奈美(CV小松未可子)。尽管这些角色均已成年,但他们的内心依然像小孩子一样活泼,为观众带来新的乐趣。

游民星空
迎千秋(CV寺杣昌纪)

游民星空
财前敏夫(CV松冈祯丞)

游民星空
冰见大(CV福岛润)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再追加新角色 漂亮大姐姐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308525664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