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第6话先行图 少女触景生情

2018-02-03 09:14:3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第6话先行图已公布。维拉尔的契约魔法师长玛格丽特迎来了25岁的生日,希露卡作为嘉宾出席了庆生典礼,期间她看到了某些令人在意的东西。

游民星空

  在玛格丽特迎来25岁生日的同时,她也将解除与维拉尔的契约关系,因此这场庆生宴也可以视为告别仪式。在宴会上,玛格丽特的好友们一一对她致以惜别之情,其中维拉尔更是拉起玛格丽特的手,邀请她共舞一曲——看到这一幕,希露卡的心情变得微妙起来,难道她又联想到了自己的主人缇欧了吗……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第6话《進軍》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皇帝圣印战记》是资深作家水野良继《罗德斯岛战记》和《魔法战士李维》后打造的最新奇幻战争小说,本作背景发生在被浑沌支配的大陆上,管辖这片土地的君王本应利用圣印守护苍生,然而随着时光流逝,各种新矛盾相继爆发。在这样的环境下,魔法师希露卡和浪迹天涯的骑士提欧缔结了契约,他们将联手复兴这片荒芜的废土。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皇帝圣印战记》动画第6话先行图 少女触景生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30902082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