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贝吉塔舍命击败托破 吉连欲将激发隐藏力量

2018-02-04 18:50:4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龙珠:超》第126集更新,托破获得破坏神的力量,势如破竹,将弗利沙、17号打的落花流水。双方交战之际,不巧进入了悟空、贝吉塔与吉连的混战范围内,两人被吉连的招式正面命中,虽未出局,但是也暂时没有了战斗力。

游民星空

  在吉连与托破的配合下,两人将悟空与贝吉塔分开,贝吉塔力战托破的过程中,与托破舍弃一切而获得之高力量的理念不同。贝吉塔在不舍弃一切的情况下再次激发潜力,最终使用当初自曝毁灭魔人布欧的招式击败破坏神状态下的托破,由于经过多年的训练,这次并未与之同归于尽,但也用尽了贝吉塔最后的力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第11宇宙只剩下强悍如斯的吉连一人,即便如此,吉连竟然还隐藏了更加强大的力量,面对第7宇宙人数的优势,吉连决定使用这股力量。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龙珠:超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贝吉塔舍命击败托破 吉连欲将激发隐藏力量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4105751899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