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羽毛球漫画《轻羽飞扬》将推出TV动画 声优公开

2018-02-05 09:56: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之前漫画《轻羽飞扬》宣布将会有重大发表,很多网友觉得这次的重大发表应该是动画化或者是真人化这类的消息。根据最新的消息,《轻羽飞扬》确定动画化,将于2018年夏季开播,同时本作的两位女主的声优也已经公开,大和田仁美和岛袋美由利将为羽咲绫乃、荒垣渚配音。

《轻羽飞扬》动画告知PV:

手机用户请点击观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轻羽飞扬》(はねバド!)是日本漫画家滨田浩辅创作于2013年6月07日并连载在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月刊《good!afternoon》上的作品,目前已经有11卷单行本。立花健太郎是县立北小町羽毛球部的教练,在他为由于部员不足连团体赛都无法参加的羽毛球部而烦恼、坐立不安之际。突然在校园发现了轻而易举爬上大树、运动神经超群的少女——羽咲绫乃,本想劝诱少女入部,但绫乃却一副讨厌羽毛球的样子。

视频画面: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羽毛球漫画《轻羽飞扬》将推出TV动画 声优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509563493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