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海贼王》动画825先行图:路飞绝境重生 神秘强敌出动

2018-02-06 12:02: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海贼王》动画第825话先行图已公布。山治终于找到了气息奄奄的路飞,并将手中的食物及时送给他。听到路飞狼吞虎咽的声音,山治的第二次选择将是……

游民星空

  回忆起与同伴们度过的冒险时光以及自己的梦想,山治终于下定决心,但之前殴打过船长路飞的事情又让他心有愧疚,不敢对路飞说出那句“我想回来”。见此情形,已经恢复元气的路飞迸发出怒吼,在强烈的言语攻势下山治能否彻底回心转意?另一边,神秘的“三将星”卡塔库栗(CV杉田智和)冒雨来到了蛋糕岛,他似乎同样怀揣着某些目的……

《海贼王》动画第825话《ウソつき ルフィとサンジ》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动画825先行图:路飞绝境重生 神秘强敌出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6115000648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