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本伪娘晒叛逆照引关注 水手服妹子抽烟意外带感

2018-02-06 16:38:0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对未成年人的行为有很多管控,中学生是不允许抽烟喝酒的,如果被发现是会受到严厉的处罚。不过最近在推特上一张女子高中生的抽烟照引来大量关注,难道她就不怕被学校发现吗?其实这是一位21岁伪娘的最新COS照,很多网友在看到之后都是觉得非常可爱,这位女装大佬也是因此走红网络。

游民星空

  这位伪娘暱称为ゆうゆちゃん(Yuuyu chan),他经常发一些水手服的COS照,也是相当的可爱。这次的照片将JK服装、抽烟、叛逆等元素结合在一起,十分吸引人,网友们都是纷纷表示这样“叛逆”照并不能常看到,感觉非常的带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本伪娘晒叛逆照引关注 水手服妹子抽烟意外带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615431711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