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狂赌之渊》真人版第五集先行图 颜艺狂魔再度爆发

2018-02-07 10:32: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狂赌之渊》真人版电视剧第五集先行图已发布。在蛇喰梦子与西洞院百合子展开金额庞大的赌局后,现场气氛越来越紧张。就在这时,意料之外的来客到访了。

游民星空

  了解到西洞院的“生或死”赌博规则后,愉悦的梦子亲自上阵,与学生会成员展开对决。在这期间,梦子察觉到西洞院暗中使诈,并嘲讽她“你简直是人类最低点的渣滓”,成功激发起西洞院的怒火。而就在胜利渐渐偏向梦子的时候,突如其来的到访者插手赌局,对方的身份竟然是……

《狂赌之渊》真人版电视剧第五集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狂赌之渊》真人版第五集先行图 颜艺狂魔再度爆发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7101340726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