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8年4月新番《棒球大联盟2nd》声优追加 花泽香菜加盟

2018-02-07 11:56:1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满田拓也漫画《棒球大联盟2nd》改编TV动画演员追加,花泽香菜等三位声优参演。作品预计2018年4月开播,由NHK ENTERPRISES负责动画制作。

游民星空

追加声优:

  花泽香菜:佐仓睦子,高森奈津美:茂野泉,笹本优子:茂野薫

作品介绍:

  主人公茂野吾郎在每一季中都不断成长,为了追寻身为职业棒球选手的父亲的足迹,踏上了要成为“第一”的艰辛道路,也从一名懵懂少年成长为楚楚高中生,舞台也从国内转向了美国,目标也由甲子园转战为大联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棒球大联盟2nd》声优追加 花泽香菜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7115607972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