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2018年4月新番最新中文版预览表 内容逆天难以挑选

2018-02-07 15:33:55 来源:新浪微博 作者:ZunYob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2018年日本动画还是呈现出“文艺复兴”势头,各种经典动画、人气动画纷纷推出续作。今天(2月7日)2018年4月新番最新中文版预览表公开,其中有大量续作动画,还有不少经典动画的重制版。目前确定正在4月开播的TV动画一共有53部,2018年的4月新番无论是从内容还是题材上来看,都是相当的令人期待。

游民星空

  将登陆4月的经典续作不少,很多都让大家非常期待。《命运石之门0》、《全金属狂潮》第4季、《女神异闻录5》《东京食尸鬼:Re》等等让人每一部都不想错过。而《银河英雄传说》和《足球小将》的重制版也吊足了大家的胃口,《苍天之拳》也是经典漫画改编而来,硬朗的画风让人仿佛回到很久之前。

游民星空

  新作动画也是充满看点,《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魔法少女 俺》爆笑来袭,《奴隶区》、《魔法少女网站》这种黑暗向的作品也很令人期待。2018年的4月新番虽然目前没有什么劲爆作品,但是很多都有成为精品的潜质,选择看什么真是一大难题啊。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2018年4月新番最新中文版预览表 内容逆天难以挑选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7150329982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