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番《钢琴之森》主角组人设图公布 音乐之旅开启

2018-02-07 14:32:2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于4月开播的漫改新番《钢琴之森》主角组人设图已发布,声优齐藤壮马、诹访部顺一与花江夏树将为这三名角色配音。当天才少年与钢琴邂逅,音乐之路由此开启。

游民星空

  本次由《钢琴之森》官方推特发布的三位角色人设图分别为主人公一之濑海(CV齐藤壮马)、指导教师阿字野壮介(CV诹访部顺一),以及阿海的好友兼竞争对手的雨宫修平(CV花江夏树)。在故事里,阿海与一架陈设在森林里的钢琴相遇,他的人生从此开始改变。

游民星空
一之濑海(CV齐藤壮马)

游民星空
阿字野壮介(CV诹访部顺一)

游民星空
雨宫修平(CV花江夏树)

  《钢琴之森》原作是由一色真人创作的漫画,本作描写了一位自由奔放、才华洋溢的天才音乐少年与森林中的钢琴相遇之后所发生的故事。在“琴之森林”中有着一台无声的钢琴,这个世界上只有一个人能演奏它,那就是在这个森林长大的少年一之濑海。因为这台无声的旧钢琴,阿海遇见了因车祸提前结束演奏生涯的前天才钢琴师阿字野壮介,以及他一生的朋友与对手雨宫修平。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番《钢琴之森》主角组人设图公布 音乐之旅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71431203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