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94话情报:路飞再用四档正面刚卡二

2018-02-07 20:36: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894话情报公开:路飞和卡塔库栗清除了烦人的观战者,双方再次开始正面对决。路飞的见闻色开始逐渐加强,他的见闻色擅长感知生物的情绪。战斗中还是卡塔库栗略胜一筹,路飞打算再开四档和他正面刚。另一边,大妈还是没有吃到蛋糕。

游民星空

《海贼王》894话简易文字情报:

  路飞回忆之前雷利的霸气特训,当年在岛上的特训简直是地狱,躲不过就没有饭吃。路飞的见闻色擅长感知生物的情绪。

  大妈还在不断的消瘦中,而且还在对娜美他们展开追击。这时候汇合地点的小岛上危机四伏。

  在镜中世界,路飞和卡塔库栗的或者那都还在继续,卡塔库栗还是占上风,在劣势中的路飞打算再开四档。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94话情报:路飞再用四档正面刚卡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7184616754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