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勇者大冒险》漫画185:反派打出助攻 真相浮出水面

2018-02-08 09:04:2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85话已更新。阿塞尔秦的回忆仍在持续,当他想起原本身为同伴的克洛泽将军背后捅自己刀子时,一段不为人知的真相渐渐浮出水面。

游民星空

  阿塞尔秦对神荼最大的怨念便是当年他抛弃自己逃跑,而这段真相却并非如此——根据克洛泽将军的解说,在陌生人闯入神荼家后,身为哥哥的神荼主动保护着弟弟,直到后来一只手突然将阿塞尔抓走,这才导致了矛盾的起源……

《勇者大冒险》漫画第185话《我怕》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勇者大冒险》漫画185:反派打出助攻 真相浮出水面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808573245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