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火影忍者:博人传之火影次世代》2月动画文字预告 白夜团的目标竟然是它

2018-02-08 13:53:2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进入2月,《火影忍者:博人传之火影次世代》TV动画剧情迎来一波小高潮,其中白夜团的举动成为故事的看点,而这个组织的目标居然是……

游民星空

  在此之前,鹿台曾借助将棋与神秘少年“两义”结为好友。而根据情报页透露,将于2月14日开播的第45话《雪日的记忆》中,两义有一段时间并未出现在与鹿台见面的地点,这让鹿台回忆起最后与两义相遇的时候,他露出的异样态度和表情;而对于两义来说,他所痛苦的原因正是“无法忘记那件事的记忆”,少年身上的谜团越来越深。

游民星空

  2月21日的第46话《决行!!极夜作战》里,白夜团制造了新的混乱,并波及到雷门电气父亲所经营的公司。为了平定暴动,木叶村召集众多忍者前往镇压,并按照作战配属将忍者们安排到指定位置,然而在这个过程中鹿台却突然离开了自己的岗位?!

  除去尚未公布剧情简介的第48话《下忍纪录片》外,将于2月28日播出的第47话《想成为的棋子》里,白夜团袭击了正在开发科学忍具的研究所。当鹿台和博人获悉情况及时赶到,并眼看就要逮捕抢劫科学忍具的盗贼时,意想不到的状况突然发生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人传》2月动画文字预告 白夜团的目标竟然是它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8110351151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