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番《魔性之线》追加角色及声优 吸血鬼父母登场

2018-02-08 12:31:0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于4月开播的《魔性之线》近日再度追加两名新角色及声优,宫野真守与浅野麻由美将为他们配音。在设定里,这两位角色是男主角安斋结贵的父母。

游民星空

  根据《魔性之线》动画官网公布的消息,宫野真守将为安斋结贵的父亲安斋环配音。故事中,安斋环的女友曾被不良男子们玷污并自杀,作为复仇,安斋环杀伤了这些对女友伸出毒手的家伙,最终被宣判死刑。在这之后,环与ONL生态研究部部长佐古绿(CV浅野麻由美)交往,两人生下了具有吸血体质的孩子,他便是本作的主人公安斋结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此前公布的男主角安斋结贵与女主角平司人设图

  《魔性之线(DEVIL'S LINE)》是花田陵创作的一部魔幻爱情漫画,本作女主角平司某天突然被吸血鬼袭击,而危急关头将其救下的居然是最近一直死死盯着她的奇怪男人?在爱、欲望、暴力、阴谋相互交错之下,充满魔幻的火花就此擦亮。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番《魔性之线》追加角色及声优 吸血鬼父母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812241853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