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94话:斯慕吉身手不凡 路飞四档新形态

2018-02-08 16:26:35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另一边追着蛋糕的大妈已经消瘦的不成样子,戚风打算将蛋糕带到绵绵岛上。甚平开船躲避着果汁大臣斯慕吉的攻击,斯慕吉的能力是巨大化,躲避变大的吉慕斯的攻击需要全船人的通力合作。此时山治和布琳正在飞向约定的岛屿——可可亚岛,山治表示他一定能救出路飞。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战斗中路飞还是被揍得很惨,卡塔库栗遇见了未来,直接答复了路飞的“结束战斗”的挑战。路飞开启了四档的新模式“大蛇”,感觉这个招式卡塔库栗还是没有预见到。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94话:斯慕吉身手不凡 路飞四档新形态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815101299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