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万物都是萌妹子 日本推出眼药水成分拟人动画

2018-02-09 09:24: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这个万事万物都可以拟人化的今天,无论出现什么娘化形象似乎都不足为奇了。最近,日本制药厂便推出一部眼药水成分的拟人动画,旨在宣传自己的产品。

游民星空

日本参天制药眼药水拟人动画《EYEDROPS》第1集前篇观看:

  这部名为《EYEDROPS》的短篇动画由日本参天制药推出。为了推广自己的眼药水,动画将眼药水中的10种成分进行拟人娘化,并让这些化学物质变成形态各异的可爱少女,性格也不尽相同。作为主线,这些少女将守护着名为“EYE”的星球(眼球?),并与前来入侵的反派男爵展开战斗。

游民星空

  这项眼药水拟人企划已于2016年启动,经过一年多的时间本作动画正式出炉,并作为广告片于网络播出,第1话后篇将在2月下旬发布。除此之外,动画声优阵容也非常可怕,喜多村英梨、日笠阳子、能登麻美子、加藤英美里、早水理沙、小林优、井口裕香、上坂堇、丹下樱、阿澄佳奈、泽城美雪和中井和哉均在剧中登场,对于喜欢声优的观众来说绝对是一场视听盛宴。※注:从第3页开始为剧中10位女主角们的设定图情报,有兴趣的读者请跳转查阅。

日本参天制药眼药水拟人动画《EYEDROPS》第1集前篇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4 5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万物都是萌妹子 日本推出眼药水成分拟人动画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815211463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