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宅评选“30岁以下高颜值声优” 天生丽质的老婆们

2018-02-08 20:50:3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作为动画角色“灵魂”存在的声优们,在粉丝眼里是一种神奇的存在,甚至有些声优被誉为“怪物”。除了通过某个动画角色被人熟知外,最关键的还是凭借着自身的魅力,颜值更是一个比一个高。近日日本网友就以“30岁以下美女声优”为主进行评选,选出了颜值最高的10为声优。

游民星空
种田梨沙

30岁以下美女声优TOP10:

  第1位 高野麻里佳

  第2位 佳村遥

  第3位 桑原由气

  第4位 户田惠

  第5位 内田真礼

  第6位 东城日沙子

  第7位 Lynn

  第8位 种田梨沙

  第9位 丰田萌绘

  第10位 松井惠理子

  排名第一的是高野麻里佳,她在2014年,成为Mausu Promotion正式所属。次年出演《那就是声优!》而与高桥李依、长久友纪组成声优组合“Earphones”,同年6月18日组合为动画片演唱了片尾曲《耳の中へ》,并以歌手身份出道。

游民星空

  成为声优的契机是,小学时练习音读时对书中各角色加以重新改编,并得到母亲的表扬。之后得知为皮卡丘和乔巴配音的是同一人(大谷育江)后,表示“想要成为这个人!”从而意识到声优这份职业。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宅评选“30岁以下高颜值声优” 天生丽质的老婆们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815464065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