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7月番《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宣传视频发布 内容充满槽点

2018-02-09 10:11:2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于今年7月开播的《邪神与厨二病少女》近日发布了第一弹宣传视频。对于没有接触过原作的观众来说,视频的大部分内容会让人产生错觉——这真的是日常番吗?

游民星空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动画第一弹宣传视频:

  声优方面,《邪神与厨二病少女》邀请了铃木爱奈、大森日雅、久保田未梦等多位新生代声优参演,角色配属上,在剧中登场的邪神酱(CV铃木爱奈)、花园百合铃(CV大森日雅)、美杜莎(CV久保田未梦)、佩可拉(CV小坂井祐莉绘)、米诺斯(CV小见川千明)、珀珀隆(CV佐佐木李子)、普西芬妮二世(CV饭田里穗)、游佐(CV荒浪和沙)、浩二(CV寺田御子)和橘芽依(CV原奈津子)均有声优演绎,其中饭田里穗、铃木爱奈和久保田未梦这分属于《Love Live!》不同组合更是达成了“三代同堂”成就。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原作是由ユキヲ创作的搞笑漫画,本作的主人公——中二病少女花园百合铃在偶然之下成功召唤出上半身是少女,而下半身是蛇的恶魔邪神酱,而邪神酱为了回到魔界,每天都打着如何杀死百合铃的算盘……就这样,邪神酱和百合铃的奇妙异常生活开始了。

《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动画第一弹宣传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7月番《邪神与厨二病少女》宣传视频发布 内容充满槽点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9101058916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