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大人气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漫画累计突破400万部

2018-02-09 15:15:5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由漫画改编的TV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正在热播中,时刻都在秀恩爱撒狗粮的男女主角不但没有找人嫌还非常有人气。而动画的热播也是带动了漫画的销量,根据最新的统计,《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漫画单行本的累计销量突破400万部。

游民星空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是由山本崇一郎绘制的漫画作品,本作围绕着少年“西片”和他的同班女生“高木”展开,西片总是受到高木同学的捉弄,然而每次他想反击的时候却遭到更严重的“回礼”,一幕幕充满搞笑和浪漫的校园短剧就此上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人气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漫画累计突破400万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915155058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