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加入新角色?安室奈美惠将和《海贼王》动画展开联动

2018-02-09 17:05: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歌手安室奈美惠绝对算是天后级别的,去年她宣布确定引退可以算是日本娱乐圈的一个地震,当然像她这样级别隐退还是需要时间的,目前正在热播的《海贼王》的主题曲《Hope》便是安室奈美惠演唱的歌曲。近日,据杂志图透的消息,安室奈美惠将与《海贼王》的动画展开联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虽然目前并没有公布安室奈美惠与电视动画《海贼王》联动的具体情报,不过我们可以看到,在路飞左边的那位女性就应该是安室奈美惠动画化的形象,看来她很有可能在2月11日播出的《海贼王》动画中登场。同时,杂志还透露更多情报将会在今后公开,看来安室奈美惠要在动画的世界里好好玩一玩了。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加入新角色?安室奈美惠将和《海贼王》动画展开联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09170530335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