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博多的豚骨拉面》追加角色声优 津田健次郎等人加盟

2018-02-10 11:44:1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正在热播中的TV《博多的豚骨拉面》在今天宣布追加角色声优,这次追加的是三名男性角色,知名声优津田健次郎、花江夏树、伊丸冈笃和岛崎信长将加盟本作的配音,同时官方还公开了新角色的人设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博多豚骨拉面》是由轻小说家木崎千秋著作的轻小说,曾荣获过2013年第20回电击小说大赏,目前已宣布了TV动画化消息。本作的背景位于一个封闭限定的舞台福冈,几股杀手势力为了各自的目而上演着斗智斗勇的战斗,也可以说是一部关于杀手的群像剧轻小说。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博多的豚骨拉面》追加角色声优 津田健次郎等人加盟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011441059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