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50:白骑士打出强攻 学长衣不蔽体

2018-02-10 15:41: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食戟之灵》漫画第250话汉化已发布。在品尝过司瑛士的料理后,评委们彻底沦陷,最终他们给出了自己的裁定。另一边,司瑛士对一色慧发出了特殊的邀请。

游民星空

  见识到一色慧制作的精致椀物,司瑛士拿出了之前劝诱幸平创真的态度,希望一色能加入自己的麾下,并且可以利用职权的力量让一色免予退学处分。要知道现在还是比赛中,并且两人互为交战对手,在这个情境下发出如此直率的邀约,果然不愧是司瑛士的作风。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随后,司瑛士端出了自己的野兔肉料理,其强烈的风味和酱汁的奥秘令评委们欲罢不能。为什么司瑛士能想到这种创意,并且还会主动尝试?这一切与司瑛士从小的性格有关。小学时的美术课上,司瑛士为了让自己的画作更漂亮而擅自取用同桌女生调配好的颜料,根本不在乎其他人的目光,这种“只要能让作品更完美”的单纯目标推动着他一直到现在。

游民星空

  在“餐桌的白骑士”的迅猛斩击下,一色慧身上的和服被切碎,学长瞬间成为衣不蔽体的状态,看样子这场比赛的结果已经显而易见了。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50:白骑士打出强攻 学长衣不蔽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015131548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