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食戟之灵》漫画250:白骑士打出强攻 学长衣不蔽体

2018-02-10 15:41:4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最终,这场比赛以司瑛士3:0的分数宣告结束,一色慧惨遭淘汰。即便如此,一色也堂堂正正拒绝了司瑛士的邀请,表示自己不会屈居他人手下,这让司瑛士再次叹气,表情变得弱气起来。

游民星空

  而对于一色慧来说,这场比赛的失败并未让他沮丧,而是期待同伴们继承自己的意志拿下胜局。紧随其后的是本场比赛最后一轮的塔克米VS小林龙胆,他们又会端出什么精彩的料理呢……

游民星空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食戟之灵》漫画250:白骑士打出强攻 学长衣不蔽体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015131548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