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中村明日美子《同级生》最终章确定于2月28日连载

2018-02-10 16:00:13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中村明日美子创作的校园爱情漫画《同级生》最终章“blanc”确定于2月28日连载。作品描绘了少年们的温暖友情和逐渐萌芽的朦胧爱情。

游民星空

  作者中村明日美子是第一次接到BL杂志的工作。在创作上,中村明日美子决定以“放慢脚步,认真投入地好好谈场恋爱吧“作为漫画的主题,以同年级的学生之间的爱情故事作为漫画的主线,希望通过漫画呈现出刚开始谈恋爱时那种天真烂漫又纯情到令人焦急的感觉。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中村明日美子《同级生》最终章确定于2月28日连载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0160006119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