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日媒调查:你最希望和JUMP中的哪位角色成为朋友

2018-02-10 16:14:16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祈求 编辑:祈求 浏览:loading

    位列日本三大周刊少年漫画杂志之首的《周刊少年JUMP》,以动作冒险类为主,多带有幻想味道,并刻意张扬个性,追求情节的峰回路转。间或也有部分恋爱、运动及历史题材的作品而吸引当代青年读者,旗下诞生了无数知名角色,近日,日本媒体调查“你最希望和JUMP中的哪位角色成为朋友”。

游民星空

你最希望和JUMP中的哪位角色成为朋友:

  1:孙悟空《龙珠》

  2:路飞《海贼王》

  3:两津勘吉《乌龙派出所》

  4:坂田银时《银魂》

  5:绯村剑心《浪客剑心》

  6:樱木花道《灌篮高手》

  7:漩涡鸣人《火影忍者》

  8:杀老师《暗杀教室》

  9:冴羽獠《城市猎人》

  10:则卷阿拉蕾《阿拉蕾》

游民星空

  从票选结果上可以看,这些角色虽然经常神经大条,甚至有时候会犯傻,但实际上都很可靠,越是关键时刻越能提现他们的存在价值。作为一个朋友,带给我们欢乐的同时,又不失可靠,或许这就是大家心目中的最佳人选吧。除了这些角色之外,你还想跟谁交朋友呢?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日媒调查:你最希望和JUMP中的哪位角色成为朋友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0161404774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