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57话情报图 愉悦残杀开启

2018-02-12 10:04:55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57话情报草稿图已由原作者助野嘉昭发布。进入祸野之后,阴阳师们遇到了各路暴虐成性的婆娑罗,小分队成员们纷纷阵亡,死相凄惨。

游民星空

根据第57话的情报草稿图,助野嘉昭老师似乎非常钟意新登场的婆娑罗“加布罗”,四张草稿图均以他为主角。漫画第56话结尾,五百藏鸣海与同伴们遇到了面带愉悦笑容的加布罗,随后其中一名阴阳师被无情虐杀,开启了血战序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而从草稿图上加布罗的表情来看,这位婆娑罗似乎将杀人视作非常有趣的事情,总是面带“天真无邪”的笑容发动残忍的屠杀,反差感十足。结合之前阴阳师小队阵亡的情况来看,五百藏家的成员在本话里是否也会惨遭不测?更多精彩内容将在本月末发售的正式漫画中得以揭晓,敬请期待!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双星之阴阳师》漫画第57话情报图 愉悦残杀开启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21004379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