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英雄归来!科幻动画《燐》第二支概念PV公开

2018-02-12 14:26:02 来源:官方 作者:未知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燐》概念PV音乐由国内资深的音乐公司“小旭音乐”精心打造,配音则是来自北斗企鹅团队的TK菌。这支PV将音乐与画面意境进行了巧妙的融合,营造出强烈的沉浸感。宏大的管弦乐烘托出了宇宙星空所具有的浩瀚景象,而配合剧情画面的音乐转场,将未来世界遭遇创伤的沧桑感和沉思感表现的淋漓尽致。音乐令画面、剧情更具带入感,空灵的声音、深邃的独白也为这段视频更添一份神韵。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燐》是由漫野映画出品的一部科幻超级英雄动画。为契合科幻背景、营造剧情气氛,动画在制作前期,特邀资深音乐团队精心打造经系列音乐曲目。动画《燐》希望观众在领略独特科幻画风、丰富剧情内容的同时,享受一场未来感极强的音乐盛宴。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英雄归来!科幻动画《燐》第二支概念PV公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214244666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