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再曝新角色 女神长泽雅美配音

2018-02-13 10:27:0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邀请众多人气演员加盟配音后,《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剧场版近日再度追加一名新角色“菲欧娜”,负责为她配音的正是许多人心目中的女神长泽雅美。

游民星空

  根据简介,长泽雅美配音的金发美女“菲欧娜”是反派“银船长”的妻子,两人育有一个孩子。虽然丈夫非常凶恶,但菲欧娜却有着温柔的性格,她也是掌握着故事线索的关键所在。

游民星空
菲欧娜(CV长泽雅美)人物设定图

游民星空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是《哆啦A梦》剧场版系列的第38部作品,本次剧场版主题围绕着“航海”、“宝藏”、“梦想”展开,讲述了哆啦A梦、大雄、静香、胖虎和小夫化身船员,探索秘宝的故事。剧情中,大雄等人救下了一位神秘少年,他的真实身份居然与反派BOSS有着某些关联。另一边,由于容貌相似,静香被海贼绑架,而在营救静香的过程中,哆啦A梦又发现了隐藏在宝藏岛上的一个巨大秘密……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哆啦A梦:大雄的宝岛》再曝新角色 女神长泽雅美配音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310221683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