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漫威宇宙再次全灭 灭霸复联全死了只有亚当术士活着

2018-02-14 16:19:29 来源:游民星空[编译] 作者:petermatt 编辑:petermatt 浏览:loading

  漫威宇宙灭了一次又一次,近日完结的《秘密战争》中虽然修补了,但最新出品的《无限倒计时》大事件中,漫威宇宙将再次全灭,灭霸、美队、复仇者联盟、X战警这些熟悉的超级英雄、反派、团队全都阵亡,穿越时空的征服者康预告了亚当术士这个事情,但他迷失在了时空中,即只有亚当术士活着,亚当术士必须穿越时空拯救征服者康与漫威宇宙。

ÓÎÃñÐÇ¿Õ

  据悉,《无限倒计时》大事件从上周发售的《无限倒计时:亚当术士》展开,Gerry Duggan撰写、Mike Allred绘制,强大无敌的亚当术士在上一次灭霸毁灭了漫威宇宙中帮助过灭霸,他可以超脱时空之外,这次亚当术士被漫威另一个可以穿越时空的大反派“征服者康”召唤到了未来,他预告漫威宇宙将全灭,即下图场景。

ÓÎÃñÐÇ¿Õ

  亚当术士作为无限宝石的守护者,一直致力保护无限宝石不被滥用,然而随着无限宝石被其他人掌控,漫威宇宙将出现全灭。征服者康这次不想征服世界,打算拯救世界,他让亚当术士穿越时空找到灵魂宝石、现实宝石交给他,这样可以扭转乾坤,不过这已经是征服者康第13次这样拜托亚当术士了,没错,似乎宇宙时空的连续性意图阻止他们拯救漫威宇宙。

ÓÎÃñÐÇ¿Õ
亚当术士

  征服者康表示,这个威胁漫威全宇宙的家伙干掉了他自己,然而漫画并没有公开这个人是谁,但画面有个桌子,上面有一个天神组的头颅,一个哨兵的头颅,以及X教授的椅子,万磁王的头盔,观音的头盔、金刚狼的骸骨。

ÓÎÃñÐÇ¿Õ

ÓÎÃñÐÇ¿Õ

  这之后,亚当术士被送往到了古埃及,碰到了征服者康还未成为征服者时候的图坦卡蒙,他将亚当术士掩埋,这样亚当术士在2018年能够不毁坏时空连续性的情况下再次出发探索无限宝石。

ÓÎÃñÐÇ¿Õ

  因为事实上,灵魂宝石就在亚当术士体内,他的邪恶面亚当法师掌控,而其他宝石则被金刚狼、惊奇队长、超级斯库鲁,格莫拉掌控。

ÓÎÃñÐÇ¿Õ

  《无限倒计时》大事件通过《无限倒计时:领袖》正式展开,预定2月21日发售。

《无限倒计时》漫画预览图:

ÓÎÃñÐÇ¿Õ
星爵持有过宝石

ÓÎÃñÐÇ¿Õ

ÓÎÃñÐÇ¿Õ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漫威宇宙再次全灭 灭霸复联全死了只有亚当术士活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3200209346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