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犬屋敷》真人电影正式预告 冷酷少年施展疯狂暴行

2018-02-14 17:30:1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定于4月20日上映的《犬屋敷》真人电影近日发布了正式版预告视频。本次公布的内容大部分围绕着两位主角的疯狂战斗展开,其中还有一些不同于漫画的原创剧情。

游民星空
《犬屋敷》真人版最新宣传海报

《犬屋敷》真人电影正式预告视频:

  视频里,木梨宪武饰演的犬屋敷壱郎与佐藤健饰演的狮子神皓分别代表正邪两个极端,变身为机器人的他们在新宿上空展开激烈厮杀,各种爆炸特效非常震撼人心。此外,真人版里狮子神皓将犬屋敷壱郎的女儿麻理挟持为人质,这个剧情在原作里是没有出现过的,令人期待制作组将如何演绎这些原创情节。

  《犬屋敷》是由奥浩哉创作的科幻漫画,本作以将近60岁的低调上班族犬屋敷壱郎为主角,在他遭遇事故之后,整个身体被改造成机器人,外表却依然保持着人类的模样。在拥有了超强的战斗能力之后,犬屋敷终于走上了属于他自己的道路。

《犬屋敷》真人电影正式预告视频图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犬屋敷》真人电影正式预告 冷酷少年施展疯狂暴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4091213147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