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第6话先行图 面红心跳的多人约会

2018-02-14 09:43: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第6话《デスマーチからはじまる都市防衛》先行图文情报已公布。在佐藤的委托下,娜迪帮助他与同伴们寻找居住的房子,可是最终找到的住处却暗含某些诡异的气氛。

游民星空

  佐藤与洁娜登门拜访,希望娜迪能帮他们找到合适的容身之处,最终他们来到一座看起来还算普通的别墅,可是进门之后却发现里面似乎有些古怪。

  在这之后,佐藤邀请洁娜一起出门看戏剧,联想到这就是所谓的“约会”,洁娜不由面红耳赤,见此情形亚里沙和莉萨也加入队伍,大家一起前往演剧场。戏剧的内容围绕着平民魔术师与公主之间不被承认的悲恋展开,而这些催泪的强行展开却让佐藤一头雾水。对于原本是程序员的他来说,这个故事似乎可以从另一个角度来理解……?

《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动画第6话先行图: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新番动画请访问动漫星空2018年1月新番动画专题>>>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爆肝工程师的异世界狂想曲专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爆肝工程师》动画第6话先行图 面红心跳的多人约会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409224874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