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牙斗》开展情人节线下活动 美女Coser送巧克力

2018-02-14 12:17:54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在2月14日情人节到来之际,1月新番《牙斗》于秋叶原开展特殊线下活动,并邀请知名Coser打扮成剧中角色的形象,为到场顾客分发巧克力与卡片礼袋。

游民星空

  这项《牙斗》情人节线下活动从2月12日开始举办,到场顾客可以从两位美女Coser——扮演中西获座的“神崎りのあ”和扮演宇崎瞳的“南里”手中拿到巧克力与限定卡片。此外,顾客在征得许可后还可以拜托两位Coser摆出可爱的姿势,用以拍照留念。

游民星空

  《牙斗》的故事塑造了许多原本是人类,在接受了改造手术后获得了超高身体能力的“兽斗士”。经过身体改良后,这些战士拥有了可以撕碎敌人的尖牙利爪,充满强悍的战斗力。而当兽斗士被各个大财团雇佣后,他们将为了利益和愿望展开厮杀,上演出野性与凶残的多重魅力。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牙斗》开展情人节线下活动 美女Coser送巧克力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41209303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