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海贼王》895话:蛇人路飞VS卡塔库栗 新四档依旧不占上风

2018-02-19 18:43:4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海贼王》漫画已经更新到895话,路飞最新的四档形态“蛇人”的能力终于曝光。用新能力的路飞和卡塔库栗的实力基本相当,在开始的时候路飞还能占到上风,不过路飞现在已经感到比较饿了,再加上受伤,后期的战斗也是比较吃力的。而路飞的这些状况也是被卡塔库栗预见到,他打算开大招结束战斗。

游民星空

面对路飞开了新形态的四档攻击,卡塔库栗开始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同,不过他很快就发现他无法躲开路飞的攻击了。“蛇人”的能力是可以让出拳速度更快,线路更不好预测,即使卡塔库栗躲开了开始攻击,后面还有更多的攻击在等着他。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海贼王专区

1 2 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海贼王》895话:蛇人路飞VS卡二 新四档依旧不行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19105520287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