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桥本环奈新照显成熟韵味 肌肉酸痛《银魂》的锅?

2018-02-20 13:34:00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日本的“千年美少女”桥本环奈,在近年来凭借出演诸多漫改作品而被越来越多的动漫迷所熟知,尤其是她在《银魂》真人电影中的神乐,更是让动漫迷们对她也开始着迷。近日,她经纪人的官方账号更新了桥本环奈新的照片,和之前形象风格大为不同的成熟韵味引发了网友们的感叹。

游民星空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画面当中的桥本露出了香肩,体现出了一种慵懒的气息。这样的画面跟过去我们对桥本的印象不同,显得更加有成熟女性的味道。值得注意的是,桥本的经纪人还表示:“最近的环奈酱因为做了太多动作练习,结果浑身肌肉都很痛的样子呢。”这也引发了大家对她继续出演《银魂》真人版的猜测,毕竟到了现在都还没有公开《银魂》第二部真人电影的神乐是否还是由她出演,大家对此也是非常的心急。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银魂专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桥本环奈新照显成熟韵味 肌肉酸痛《银魂》的锅?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0114931736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