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声优 > 正文

大魔王田村由香里推特奇怪发言引关注 病娇型推销?

2018-02-21 22:57:47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最近日本知名的女声优田村由香里的消息似乎不少,她的新单曲CD上市,围绕着这张CD的宣传也是状不少。不久前就因为CD的宣传图美化的太过而遭到网友们的吐槽,而在CD即将发售之前,田村由香里又在推特上发表了一通奇怪的言论,里面充满消极的话语也是让人摸不到头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田村大魔王说:“喂喂,虽然大家可能都不知道,也不会因此而热烈讨论,但2月21日可是我的第1张单曲《恋は天使のチャイムから》发售的日子哦,2月20日商品就要到店了!虽然我觉得完全不会有人热烈讨论!虽然我觉得大家都不会有兴趣!虽然你们都根本不可能买的!”虽然之前田村大魔王就经常在推特上发表各种消极的言论,但是这通发言也真是太让人感觉莫名其妙了,难道这其实是她在推销她的CD吗?很多日本网友也是评论说田村由香里越来越奇怪,已经有病娇的风采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大魔王田村由香里推特奇怪发言引关注 病娇型推销?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1115100650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