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八卦 > 正文

JK妹子骑三轮车宣传动画引网友热议:羞耻度爆表

2018-02-21 16:07:12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在日本,动漫作品的宣传活动很常见,有些官方甚至为了宣传作品不惜下血本,不过有些宣传活动怎么看都是脑洞清奇,让人只想吐槽。在1月开播的动画《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是一部人气不错的搞笑恋爱作品,近日官方做的街头宣传却让人觉得很糟糕,他们让几个妹子穿着女中学生的校服骑着放有动画宣传板的三轮车在街头做宣传。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几个身穿各种JK服装的妹子骑着三轮车在街头穿梭,身后载着的看板让人看上感觉很奇怪,总有一种不伦不类的感觉。对此很多网友也是纷纷吐槽这个宣传创意实在是太糟糕了,这样的动画宣传真是让人感觉很糟糕,而且后面的宣传板总让人有一种廉价风俗店的感觉,挺好一部动画为什么要用这种方式做宣传,真是让人费解。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JK妹子骑三轮车宣传动画引网友热议:羞耻度爆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1151240855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