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动画 > 正文

4月新番《实验品家庭》追加声优 哥哥姐姐强势登场

2018-02-22 10:03:51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室见立华 编辑:室见立华 浏览:loading

  改编自同名漫画的《实验品家庭》将作为4月新番播出,近日官方发布了第二弹主视觉图和追加声优情报,早见沙织与浪川大辅将为家中的大哥与大姐配音。

游民星空
《实验品家庭》动画第二弹主视觉图

  在设定里,主人公丹尼斯的大哥斯诺(CV浪川大辅)由于身体被改造而变成了白狗形态,大姐艾抒丝(CV早见沙织)则有着身上生长植物的体质。为了让哥哥姐姐们重新融入社会,年龄最小的丹尼斯不断努力着,上演出温馨治愈的新颖日常故事。

游民星空
艾抒丝(CV早见沙织)

游民星空
斯诺(CV浪川大辅)

  《实验品家庭》是由台湾作者Yanai创作的漫画作品,现已决定连载于日本漫画杂志《月刊Comic@Bunch》,并将改编为TV动画于2018年4月播出。在本作剧情里,一对科学家夫妇因在自宅进行非法研究而遭到拘捕,罪名是对自己的五名子女进行基因改造实验。其中唯一被当作“普通人类”养育的小儿子丹尼斯从此肩负起照料哥哥姐姐们的职责。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4月新番《实验品家庭》追加声优 哥哥姐姐强势登场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2100254785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