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
动漫星空 > 资讯 > 漫画 > 正文

《忍者神龟》漫画大结局即将揭晓 黑暗故事回归本质

2018-02-22 14:54:09 来源:动漫星空[原创] 作者:宁静海 编辑:宁静海 浏览:loading

  《忍者神龟》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童年经典,虽然大多数的人都是通过电视动画接触到《忍者神龟》的,但是本作最早推出的还是漫画作品。今天(2月22日)外媒报道称,《忍者神龟》漫画将要迎来大结局了。据悉官方将要重新绘制作家加里卡尔森和艺术家弗兰克福斯科的第3卷作品,这部漫画在1996年至1999年期间共发行了23期,背景非常的黑暗,但最后并没给出结局。

游民星空

  新系列漫画更名为《忍者神龟:都市传说》,将重新演绎之前的各种剧情和伏笔,并且将会给出最后的结局。卡尔森说表示:“《忍者神龟:都市传说》将是一部非官方的故事,即使它的故事非常黑暗,但是粉丝们对此也是非常的感兴趣,我们要做的就是返璞归真。”。第一期《忍者神龟:都市传说》将于5月16发布。

游民星空APP
随时掌握游戏情报
code
  • 相关新闻:
  • 没有任何记录
漫迷评论
小编力荐
热点资讯
美图壁纸
漫迷热议
二次元手游
《忍者神龟》漫画大结局即将揭晓 黑暗故事回归本质https://imgs.gamersky.com/upimg/2018/201802221134409076.jpg